手机看新闻

廊坊广阳、安次一大批新公园建成!你去过了吗?(附实景照片)

来源:廊坊交通 2018-06-15 09:30:00

[摘要] 近两年,廊坊的发展突飞猛进,同时这座城市也在变得越来越美丽,一座座新公园正陆续建成,廊坊这些新公园你都去过了吗?哪座在你家附近?

近两年,廊坊的发展突飞猛进,同时这座城市也在变得越来越美丽,一座座新公园正陆续建成,廊坊这些新公园你都去过了吗?哪座在你家附近?

御龙河公园(建设中)

安次经济开发区自2015年开始以“创建全市环城水系”为切入点,全面启动御龙河公园(原半截河)整体建设项目。在开发区区域范围内西起胜天渠,东至永兴路东防洪大,全长3.4公里,项目总投资约2.2亿元。

御龙河公园整体项目将分为“生态景观区”、“娱乐休闲区”、“文化景观区”、“滨水游乐区”和“生态休憩区”五个功能分区,建成后将对我市城南生态环境改善发挥重要作用。

位置

凤栖带状公园

凤栖带状公园西起东安路东至友谊路,全长2.8公里。

公园坚持生态理念,建立高绿地率绿化覆盖率的城林水一体化森林生态系统,种植了国槐、白蜡、法桐、银杏、丁香、海棠、樱花等二百多个品种。

同时引入海面城市设计理念,对场地雨水进行科学管理,程度缓解城市内涝。重点打造出四个景观节点,和十二处建筑小品、健康步道,将城市文化历史变迁与美丽的风景融为一体,成为廊坊开发区连接市区的一条景观大道。

位置

瑞丰公园

瑞丰公园总面积106956平方米,整体布局可用“一环、两轴、五区”来形容。

“一环”指的是长1380米的银杏景观大道环路,这里不仅是林荫景观大道,还是休闲慢跑道,同时承载着园区消防与管理等多重功能。“两轴”指的是历史文化体验轴(东出入口至西出入口)和生态水系休闲轴(南出入口至北出入口)。“五区”分别是入口景观区、文化体验区、休闲活动区、中心湖景区、公共服务区。

 

位置

丹凤公园

丹凤公园,坐落于廊坊市广阳区位于北凤道以北、祥云道以南、裕华路以西、永兴路以东,占地约438.7亩,公园规划以“生态、人文、休闲”为特色,突出“自然、生态、宜游”的设计风格,分入口景观区、中心湖景区、环湖休闲区、湿地游赏区、配套服务区、康体健身区、山林揽胜区、溪谷清幽区八个功能分区。

体现文化丰富性、景观舒适性、生态适应性、高新科技性四个特点,主要建设人工湖、景观塔叠水、音乐喷泉等水景观及老年活动中心、青少年活动中心、康体中心、大型广场等设施。公园建成后,将成为集科技展示、康体健身、休闲游慈、文化体验为一体的综合性公园。总投资2.6亿元,欲为市区新增绿化面积14.7万平方米,水面面积3.95万平方米。

位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广阳
      • 安次
      • 开发区
      • 固安
      • 香河
      • 大厂
      • 燕郊
      • 霸州
      • 三河
      • 永清
      • 文安
      • 大城
      • 其他
    • 不限
      • 20万以下
      • 20-30万
      • 30-40万
      • 40-50万
      • 50-80万
      • 80-11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