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廊坊市区又添游玩好去处, 鸿坤理想澜湾!

来源:房天下 2018-04-24 16:04:00

[摘要] 去年国家体育总局发布 批运动休闲特色小镇试点项目名单,廊坊安次区北田曼城国际小镇入选。近日,这座小镇规划正式公示,实在太美了。小镇 安次龙河高新区,距离 内的品牌项目鸿坤理想澜湾仅3公里。

去年国家体育总局发布 批运动休闲特色小镇试点项目名单,廊坊安次区北田曼城国际小镇入选。近日,这座小镇规划正式公示,实在太美了。根据地图可以看到,小镇 安次龙河高新区,距离 内的品牌项目鸿坤理想澜湾仅3公里,不仅为业主提供了平日游玩、运动、散步的好去处,也是一处天然氧吧,高密度的绿植为龙河 带来清新的空气。

近年来廊坊安次区龙河 因其自身的 ,近来发展势头很猛,各种配套也在不断逐渐完善,龙河开发区 、安次区人民医院也在建设中。各大开发商也争相在本地块拿地建房,新建楼盘越来越多,竞争也越来越激烈,同时房价相较广阳区也具有一定 ,更让不少购房者转战安次区。安次区北田曼城国际小镇的建设,为龙河 增添了绿化、生活配套,对于在 内买房的业主来说,可谓是重大利好了!

《河北省廊坊市安次区北田曼城国际(体育休闲)小镇规划》公示

《河北省廊坊市安次区北田曼城国际(体育休闲)小镇规划》成果已基本确定,现根据有关法律法规的要求,对该规划进行公示,征求广大公众建议。如对该规划有合理化意见或建议,请于公示起始10日内反馈至安次区 。

一、规划范围

本次规划编制范围为:北至祝马庄北村界,南至龙河水闸,东至龙河大,西至永定河泛区护堤路,具体用地界线以用地规划图为准。总用地面积约:458.44公顷

二、规划编制依据

(1)《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2008年);

(2)《河北省城乡规划条例》(2016年)

(3)《镇规划标准》(GB 50188-2007);

(4)《城市规划编制办法》(2006年);

(5)《城市、镇控制性详细规划编制审批办法》(2011);

(6)《河北省城市控制性详细规划管理办法(试行)》(2009);

(7)《廊坊市城市总体规划(2016-2030年)》;

(8)《廊坊市安次区仇庄乡规划(2014-2030年)》;

(9)相关的其他法律、法规和条例。

三、规划期限

近期:2018-2020年;远期:2021-2030年。

四、规划目标

集生态观光、市民休闲、体育健身、产业发展于一体的生态型体育休闲小镇。

五、主要规划指标

人口规模:远期可容纳人口约1.6万人,近期规划人口0.8万人。用地规模:规划总用地规模约458.44公顷,其中,远期城市建设用地规模约176.15公顷,近期建设用地规模约86.82公顷。

远期用地布局规划图

近期用地布局规划图

六、规划结构

规划形成“一轴一心三组团”的空间结构。其中:一轴——运动共享的健康魅力动线,依托基地滨水资源,打造一条内部运动服务、商业休闲的空间体验线路,成为镇区景观及功能复合主轴。一心——一个多彩活力的滨水核心,围绕体育、生态、健康产业,汇聚相关商业休闲、文化体验、康体运动、咨询服务等功能,形成复合活力核心。三组团——体育科技研发社区组团、体育运动赛事体验组团、生态民族体育体验组团。

七、道路交通规划

划区为两大组团。各组团以“环线+方格网”形式进行布局。道路网等级分为4级:快速路(50m)、主干路(30-50m)、次干路(20-25m)、支路(10-15m)。

八、绿地景观规划

规划以公园绿地、防护绿地、滨河绿地为重点,构建多层次、多功能、点线面相结合的生态园林绿地系统。

九、公共服务设施规划

规划区的公共服务设施包括公共管理与公共服务设施、商业服务业设施。公共管理与公共服务设施包括社区服务、文化设施、体育设施、 设施、医疗卫生设施等。商业服务业设施主要为商业设施。规划区需要布置居住区级和小区级两级设施。

十、项目特色

针对特色小镇相关建设文件要求,规划对生态、产业、建筑和文化4方面做了深入细致的工作,特色如下:

生态——通过生态修复,打造龙河湾湿地公园

CFpUt19gcABBUdwLU6jMAAIW9497.jpg" src="http://img11.soufunimg.com/open/2018_04/21/M00/1B/FA/ChCE4lrbJPSINoOvAACFpUt19gcABBUdwLU6jMAAIW9497.jpg" />

产业——以极限运动为特色,结合大众运动健身,打造休闲体育产业

建筑——融于环境、绿色、简约、现代

文化——塑造新“龙河八景”

廊坊市安次区人民

2018年4月19日

【拓展阅读】

批运动休闲特色小镇名单公布!廊坊安次区北田曼城国际小镇上榜

河北首批特色小镇廊坊名单

廊坊名单:安次区第什里风筝小镇永清县云裳小镇安次区北田曼城国际小镇香河运河文化创客小镇等4个特色小镇

首批创建类特色小镇

廊坊永清县幸福创新小镇、霸州市足球运动小镇、大厂县创意田园小镇、广阳区西部金融小镇、文安县鲁能生态健康小镇等6个特色小镇列入河北省首批特色小镇培育类名单。

?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广阳
      • 安次
      • 开发区
      • 固安
      • 香河
      • 大厂
      • 燕郊
      • 霸州
      • 三河
      • 永清
      • 文安
      • 大城
      • 其他
    • 不限
      • 20万以下
      • 20-30万
      • 30-40万
      • 40-50万
      • 50-80万
      • 80-11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