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永清2018年造林绿化实施方案出台 —森林空港城市崛起在即

来源:房天下 2018-04-13 17:09:00

[摘要] 永清宣布2018年全镇造林总任务为900亩,改造提升7100亩。重点实施四大工程,即:通道绿化工程、规模化片林工程、绿美村庄工程、农田林网工程。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市2018年造林绿化的总体安排部署,进一步巩固扩大永清的生态建设成果,打造绿色生态优势,加快建设“经济强县、美丽永清”。永清宣布2018年全镇造林总任务为900亩,改造提升7100亩。重点实施四大工程,即:通道绿化工程、规模化片林工程、绿美村庄工程、农田林网工程。


 


政策规划:对辖区内省道、高速连接线、县乡公路两侧所有空白地块进行补植补造,造林100亩,改造提升300亩。在全镇沙化土地分布区,集中开展规模化造林,大力营造集中连片的生态林基地、优质果品基地和优质绿化苗木基地,规模化片林工程720亩,改造提升6550亩。大力开展村内街道、公园广场、房前屋后和庭院绿化,消灭绿化盲区和死角,有效增加绿量,全镇42个行政村所有村庄绿化覆盖率均达30%以上。建设高标准农田防护林网,有效提高农田防护能力,实现林茂粮丰为目标建设工程50亩,改造提升100亩


永清绿色城市建设升级 优质生活+


永清拥有丰厚的自然资源,境内森林覆盖率高达43%,空气中负氧离子含量高达1000-2000个。拥有曹家务、韩村镇、别古庄三大林场(面积约5万亩)。杨家营、绿野仙庄两大有机生态采摘基地,全县绿色无公害蔬菜种植面积达到32万亩。本次政策是在此基础上,完善除观赏用途之外的使用用途,是永清将城市绿化落地建设的重要举措。


绿色经济,同时带动产业积极发展


 


永清位于临空经济区南侧50平方公里的科技创新区,并在“五纵两横”道路沿线绿化线上。在临空经济区建设前期,永清承接了北京地区非核心区功能产业的转移再加上以高新科技产业的落地;并实现了互联网+智能制造产业、电子商务产业、大红门服装城产业、智控产业园等全面布局,整合产业发展,实现智慧城市目标。同时作为空港经济上下游服务端,千亿元产业投入,带来百万就业岗位,庞大的人口红利置业永清。
城市化建设的推进,永清绿色智慧城市即将兑现,永清经济也将随着城市进步而步入新的篇章。

部分资料参考:永清县人民政府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广阳
      • 安次
      • 开发区
      • 固安
      • 香河
      • 大厂
      • 燕郊
      • 霸州
      • 三河
      • 永清
      • 文安
      • 大城
      • 其他
    • 不限
      • 20万以下
      • 20-30万
      • 30-40万
      • 40-50万
      • 50-80万
      • 80-11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