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北京"七环"主路将于6月贯通!涞水、怀来等将成环京新城!

来源:河北发布 2018-03-04 00:00:00

[摘要] 据央视新闻消息,首都地区环线高速公路,也就是我们俗称的“北京七环”将于今年6月底主路贯通。

RD-SPACING: 0px; TEXT-TRANSFORM: none; FONT-WEIGHT: normal; COLOR: rgb(34,34,34); PADDING-BOTTOM: 0px; FONT-STYLE: normal; PADDING-: 0px; PADDING-LEFT: 0px; MARGIN: 16px 0px; ORPHANS: 2; WIDOWS: 2; LETTER-SPACING: normal; PADDING-RIGHT: 0px; BACKGROUND-COLOR: rgb(255,255,255); TEXT-INDENT: 0px;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transparent; font-variant-ligatures: normal; font-variant-caps: normal; -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据央视新闻消息,首都地区环线高速公路,也就是我们俗称的“北京七环”将于今年6月底主路贯通

途径河北多地,北京

北京首都环线高速公路有限公司总经理丁喜红介绍,首都环线高速路修建的意义,主要是为了缓解北京市六环路货车的通行压力,计划这条路全面运营是在2018年的6月30日。

不仅是作为北京六环货车行驶的替代线,首都环线高速公路还将加强北京城市副中心与首都新机场区域的外部交通联系。随着“北京七环”的全面建成通车,它将促进京津冀公路网实现全面对接和一体化,推动京津冀区域形成主要城市之间“1交通圈”、主要城市与周边卫星城市间“半生活圈”

这个“大七环”到底有多厉害?

首都地区环线高速公路,简称首都地区环线高速,也称北京大外环高速公路、北京七环。中国国家高速公路网编号为G95途径河北省张家口、涿州、廊坊、承德,以及北京市大兴区、通州区和平谷区等地

线路全长940公里,密涿高速(含廊涿高速)、张涿高速、张承高速、承平高速组成。其中北京市境内包括密云至涿州高速北京段、承德至平谷高速北京段,约90公里。河北境内约850公里。

途径河北多地,北京

首都地区环线高速河北境内除承平高速承德段(浅黄色)外全部建成通车,北京境内平谷段拟建、通州段已获批。

其实,所谓“七环”的90%都在河北境内,所以全线通车以后北京、河北的朋友出行都会方便很多~

“首都地区环线高速”能带来什么?

01、加强周边与北京的人口流动,带动经济

届时由北京七环带来的环京经济圈将飞速发展,其中廊坊、大厂、香河、固安。更是首当其冲。

途径河北多地,北京

而燕郊的地理位置也促使燕郊成为飞速发展经济圈中的领头羊,紧邻北京通州城市副中心,地铁平谷线开通,可想燕郊的经济发展将有质的飞跃。

02、为北京疏堵,缓解六环交通运输压力

待北京大外环建成之后,不仅缓解了北京交通拥堵,而且还方便了京津冀地区人们的出行,带动京郊游、短途游。

03、13座环京新城,前途无限

“首都地区环线高速”通车后,将带动周边城市经济快速发展。那么,环北京的新城都有哪些呢?目前有13座环京新城,这其中,河北占了11个!燕郊、涞水、涿州、固安、永清、廊坊、香河、大厂、怀来、崇礼、唐山。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3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广阳
      • 安次
      • 开发区
      • 固安
      • 香河
      • 大厂
      • 燕郊
      • 霸州
      • 三河
      • 永清
      • 文安
      • 大城
      • 其他
    • 不限
      • 20万以下
      • 20-30万
      • 30-40万
      • 40-50万
      • 50-80万
      • 80-11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