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廊坊春辉时代 怎么样 价格走势介绍

来源:房天下 2017-12-26 09:00:00

[摘要] 哪些户型是好户型,哪些户型是坏户型。2016买房户型解析。春辉时代 户型剖析,怎样的户型实用又舒适,一帖了解清楚。

春辉时代 400-890-0000 转 824739

春辉时代 价格: 均价20800.00元/平方米

简    介:春辉时代 位于新中西街与迎宾路交叉口,由四个集群组成,分别为:城市之光、春辉·时代、高庄头新村、春辉国际小区组成,四个集群互为犄角,遥相呼应,集公寓住宅、酒店、购物 为一体,形成居住、休闲、娱乐、购物为一体的西部政经新区。 春辉时代金第项目位于西部高新区,且与固安老城区距离较近,与传统商业街—新中街一脉相承,畅享繁华,距大广高速固安出口仅两公里,而且与项目相连的新中街是固安县的繁华街道,交...

春辉时代 基本信息
单价 均价20800.00元/平方米 产权年限 70 区域商圈 固安
收房时间 预计2018年内精装公寓交房 开发商 廊坊春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开盘时间
户型

春辉时代 户型图


春辉时代 loft公寓G户型户型图

春辉时代 周边配套

  孔雀城的幸福港湾、孔雀广场,商业业态多样,影院、大型商超、儿童娱乐一应俱全;
  周边有著名的北京八中,固安县中医院、福朋酒店等 资源。
  新中街商圈主要由商超、零售、银行、服务行业组成,业态较全,档次较为低端;
  孔雀商圈以社区服务、酒店商超、体验消费为主,档次较高,但不成熟,现为商业雏形。

春辉时代 交通状况

  公交:849路,849路快,新中街西口站下车
  自驾:沿京开高速公路行驶,在黄垡桥朝固安/霸州/广州/衡水方向,稍向右转进入大广高速公路,从固安/S371出口离开稍向右转上匝道,右转进入迎宾大道沿迎宾大道行驶1.4公里,右转进入新昌街,沿新昌街行驶350米,直行进入S371,沿S371行驶70米,右转,行驶90米,到达项目。
春辉时代 交通状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开发商靠谱么?绿化一般,但是配套齐全。

2023-09-04 19:51:55 PC楼盘详情页 回复(0) (0)

潜力片区,以后一定会越来越好70年产权,更放心。

2023-08-21 13:27:54 PC楼盘详情页 回复(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广阳
      • 安次
      • 开发区
      • 固安
      • 香河
      • 大厂
      • 燕郊
      • 霸州
      • 三河
      • 永清
      • 文安
      • 大城
      • 其他
    • 不限
      • 20万以下
      • 20-30万
      • 30-40万
      • 40-50万
      • 50-80万
      • 80-11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业主论坛 更多>>
    楼盘问答 更多>>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