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固安配套升级: 公园效果图曝光 看看离你家近吗

来源:房天下 2017-11-28 00:30:00

[摘要] 固安 公园位于固安北部新区,大广高速固安A出口处,东侧为育才北路,西侧为迎宾大道,南侧为锦绣大道,北侧为公园道。占地约20.5万平方米,是一个城市级综合公园。

本文导航

固安 公园位于固安北部新区,大广高速固安A出口处,东侧为育才北路,西侧为迎宾大道,南侧为锦绣大道,北侧为公园道。占地约20.5万平方米,是一个城市级综合公园。

 公园

 公园效果图曝光

鸟瞰效果图

设计思路

固安 公园强调门户形象的打造,充分考虑使用者的参与性与休憩功能,满足市民的使用及游客游览的需求。通过绿化带连接,与总体城市规划形成完整的绿地生态体系,成为城市 公园的新标杆。

 公园效果图曝光

总平面图

设计亮点

一、大开大合,生态基底

易兰设计团队打破了原有场地现状的束缚,通过地形的运用,营造了大面积的密林、草坪、湖泊等自然景观,生态部分面积15万平方米,其中开敞草坪1万平方米,自然湖泊面积3500平方米,软硬比9:1,为全园构建了可持续性的生态底板。

 公园效果图曝光

 公园效果图曝光

二、丰富功能,共享空间

园区设置了多个功能丰富的共享空间,其中场地东侧设置6000平方米的阳光草坪,满足市民大型集会需求;西侧设置4000平米的森林舞台,中部锦绣大道设置8000平米的市民广场,通过共享广场缝合了东侧与西侧园区,另外还在多个小型林下空间场地设置覆土建筑,成为吸引游客的焦点。

 公园效果图曝光

三、智慧科普, 随行

园区设置了以樱花湖为 的3万平米科普植物园,其中包括杨柳湾、樱花湖、百果园、芳草地等,通过自然的乔木、地被、水生植物等,共同打造以科普 为核心的生境之旅。

 公园效果图曝光

 公园效果图曝光

四、寓教于乐,活力环线

通过慢跑道与景观步道结合的形式,形成园区活力环线,根据周边场地的变化分为文化跑 、林荫跑、阳光跑、花田跑等多种不同运动方式,同时结合多重体验的环形慢跑线设置儿童活动及运动场地,打造寓教于乐的活力环线。

 公园效果图曝光

五、简约现代,智慧科技

秉承智慧科技原则,在园区入口处设置2400平方米的镜面水景,作为主要迎宾场地与活动场地。全园设置多个智能WIFE亭,以此形成智慧型活力空间。

 公园效果图曝光

六、尊重地域,文化传承

园区以当地文化为背景,结合市民广场形成当地历史文化记忆与文脉延续的场所。

 公园效果图曝光

动态:建投·御湖园二期目前2#楼在售,主力户型为80-97平2-3居,均价16500元/平米,预计2019年交房。

效果图

建投·御湖园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1650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固安
户型三居室(89.27㎡)三居室(95.94㎡)三居室(97.07㎡)收房时间预计2019年2#3#楼交房开盘时间2017年9月27日2#楼顺销

项目简介:建投·御湖园,开发占地近17万平米,总建筑面积近46万平米,位处固安宜居生活区,区位 得天独厚;坐拥万米湖景,百亩公园;近3000平米多功能会所,运动/休闲/餐饮/娱乐配套设施一应俱全;为业主量身打造的 购物商街,集万有生态资源与生活配套于一身,生而优越。

容积率:2.25

绿化率:40.00

交通状况:自驾车:高速:走京开至大广高速,延迎宾大道南行至新源西街右转至角北公园西侧即到。106国道:行至新源街右转至角北公园西侧即到。公交:943公交车、849公交车、固安至天宫院 专线公交项目 (到南二环永定门长途汽车站-固安西站),在新源街西口站下车然后西行1000米左右就到项目

交通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置业顾问推荐
  • 来思宇

    廊坊建投·御湖园楼盘置业顾问

  • 赵东

    廊坊建投·御湖园楼盘置业顾问

  • 刘勋

    廊坊建投·御湖园楼盘置业顾问

  • 曹雪颖

    廊坊建投·御湖园楼盘置业顾问

  • 崔明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广阳
      • 安次
      • 开发区
      • 固安
      • 香河
      • 大厂
      • 燕郊
      • 霸州
      • 三河
      • 永清
      • 文安
      • 大城
      • 其他
    • 不限
      • 20万以下
      • 20-30万
      • 30-40万
      • 40-50万
      • 50-80万
      • 80-11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业主论坛 更多>>
    楼盘问答 更多>>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