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9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廊坊安次正在悄悄崛起

来源:房天下 2017-10-18 09:50:00

[摘要] 10月16日,安次区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廊坊高新区泉安金融物流园举行。泉安金融物流园、亿果机械、铭顺“煤改气”调峰站等9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计划总投资44.83亿元,项目涉及生物制药、大智移云等。

本文导航

10月16日,安次区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廊坊高新区泉安金融物流园举行。泉安金融物流园、亿果机械、铭顺“煤改气”调峰站等9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计划总投资44.83亿元,项目涉及生物制药、大智移云、高端制造、现代服务、民生保障等多个领域。

区委书记张平在致辞时表示,这些重大项目的开工建设,对我区扩大有效投资、提升经济质效、增进民生福祉,必将产生积极而深远的影响。各单位、各部门要始终秉承“以人为本、服务至上”的发展理念,全力以赴为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提供最优质、最便捷、最实在的服务。同时希望项目业主和建设单位,高效推进、狠抓质量,把每个项目都建成一流工程,实现早日竣工、早日达产、早见效益。

安次区2017集中开工项目总体情况介绍

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在市直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廊坊安次区秉承“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围绕现代化强区新城建设目标发展定位,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新机遇,以引进和培育战略性新兴产业为重点,将“大智移云”作为首要产业发展,每年坚持集中开工一批大项目,为全区的可持续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积蓄了后劲。

今年安次区参加集中开工项目22个,其中产业类项目10个,现代服务业项目4个,基础设施项目8个。项目全部实施后,预计总投资174.73亿元,年销售收入88.58亿元,上缴税金13.2亿元。

点击这里,查看安次区重点项目详情

另外,安次还有这两件大事被大家一直关注,那就是龙河小学和安次区医院新址。

廊坊市安次区教育局申请的廊坊龙河高新区小学项目《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已于2017年3月28日经市政府批准同意。建成后将极大方便周边入学需求。

坊龙河高新区小学

坊龙河高新区小学

安次区医院新址建设中

安次区医院

安次区医院迁建工程位于廊坊市龙河高新区内,规划三号路与建设南路交口西南角。总建筑面积24000平方米,建设单位是安次区卫生局。此规划2013年在廊坊城乡规划在线公示,目前已经动工。

近年来廊坊安次区因其自身的优势,越来越吸引购房者注意。广阳区房价高和房源少,更让不少购房者转战安次区。安次区楼盘主要集中在2大板块,一个是龙河高新区,一个是安次工业园,下面带你看看安次区目前的主力盘。


动态:鸿坤·理想澜湾目前高层75平米2居,洋房80平米2居,叠拼125平米户型在售,以上房源具体销售价格详情请咨询售楼处,预计2018年年底交房。

容积率:2.00

绿化率:35.00

效果图

鸿坤·理想澜湾基本信息
单价待定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安次
户型二居室(75.00㎡)二居室(80.00㎡)五居室(125.00㎡)收房时间预计2018年10月7#8#9#21#22#29#30#楼交房开盘时间2017年3月底1#2#商业房源顺销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3
置业顾问推荐
  • 吕小儒

    廊坊鸿坤·理想澜湾楼盘置业顾问

  • 卢昆杰

    廊坊鸿坤·理想澜湾楼盘置业顾问

  • 王柳苏

    廊坊鸿坤·理想澜湾楼盘置业顾问

  • 朱祥斌

    廊坊鸿坤·理想澜湾楼盘置业顾问

  • 陈红

    廊坊鸿坤·理想澜湾楼盘置业顾问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户型 60㎡那个,我挺看好,应该是性价比最高的了。公交车挺多的嘛,可以低碳环保出行啦

2023-04-11 21:48:45 PC楼盘详情页 回复(0) (0)

一共有8个户型,面积有39-60㎡,我比较喜欢最小的。住宅都是70年的产权,这个没问题。

2023-03-29 21:21:51 PC楼盘详情页 回复(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广阳
      • 安次
      • 开发区
      • 固安
      • 香河
      • 大厂
      • 燕郊
      • 霸州
      • 三河
      • 永清
      • 文安
      • 大城
      • 其他
    • 不限
      • 20万以下
      • 20-30万
      • 30-40万
      • 40-50万
      • 50-80万
      • 80-11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业主论坛 更多>>
    楼盘问答 更多>>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