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霸州政策红利持续释放 成环京价值洼地!

来源:房天下 2017-08-09 00:00:00

[摘要] 霸州属河北省廊坊市下辖县级市,东与雄县相邻,距离雄安新区直线距离仅20公里,一直处于楼市低位,直至2016年霸州楼市才开始迅速升温,尽显价值洼地效应,成为环京楼市的又一“新欢”。

霸州属河北省廊坊市下辖县级市,东与雄县相邻,距离雄安新区直线距离仅20公里,在环京圈中,北三县、永清、固安等区域首都第二国际机场兴建的利好条件带动下,房价涨幅已经翻番,而南部的霸州一直处于楼市低位,直至2016年霸州楼市才开始迅速升温,尽显价值洼地效应,成为环京楼市的又一“新欢”。

霸州政策红利

邻雄安新区 经济发展将受辐射

2017年4月1日“雄安新区”的规划出台后,位处雄安新区规划区内的地理优势让霸州在河北环京区域中有了“明星相”。霸州东与雄县相邻,距离雄安新区直线距离仅20公里,经济发展必将受到辐射。

“京津冀一体化”推进与北京“同城一体”发展

随着京津冀一体化的发展,霸州推进与北京“同城一体”发展,以生态、智能、休闲、商务为发展方向,打造非首都功能集中承载地,深化与京津产业对接。同时交通方面快速发展,霸州区域内高速铁路、高速公路、国省干道形成了六个“黄金十字交叉”。同时,首都二机场南出口高速,津保高铁、津保高速,将与京津塘高速形成三大轴线,构成核心内三角。坐拥两大主轴的霸州成为贯通京津、四通八达的重要交通枢纽。

充足的开放空间 三大经济板块齐发展

霸州拥有充足的开放空间。规划建设了霸州经济开发区、胜芳经济开发区、津霸经济开发区三大经济板块(霸州经济开发区重点发展高端装备制造、健康休闲食品两大先进制造业,电商物流、研发设计、温泉旅游三大现代服务业,建设霸州新城。津霸经济开发区对接天津自贸区,重点发展内陆无水港、现代制造业、现代服务业和新兴产业。胜芳经济开发区重点打造中国金属玻璃家具产业基地、金属玻璃家具知名品牌创建示范区、出口产品示范基地三大品牌,建设区域性商贸物流基地),基础设施功能不断完善,产业布局趋于合理,具备承接京津高端产业转移功能。

霸州已限购 有3年当地社保才能购房

6月2日,廊坊市人民政府发布《关于进一步促进全市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的实施意见》,意见明确表示北三县及廊坊、永清、固安、霸州、文安限购,非本市户籍居民购房需提供3年当地社保且限购1套。限购政策从另一个方面来讲是对该区域价值的认可,霸州区域未来发展宏图可见端倪。

邻雄安-霸州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广阳
      • 安次
      • 开发区
      • 固安
      • 香河
      • 大厂
      • 燕郊
      • 霸州
      • 三河
      • 永清
      • 文安
      • 大城
      • 其他
    • 不限
      • 20万以下
      • 20-30万
      • 30-40万
      • 40-50万
      • 50-80万
      • 80-11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