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廊坊至香河城际走向首曝光!附路线图

来源:房天下 2017-05-06 08:54:00

[摘要] 本月的北京新闻《北京市长调研城市附 》中再次爆出猛料,环首都城际中的重要一段,廊香城际(廊坊至香河)走向首次曝光!

在已经获批的京津冀城际铁路网中,环绕北京串联起廊坊、北京新机场、香河、平谷等地的环首都城际一直备受关注,据实时消息,廊坊部分的城际联络线一期将在八月开工,同时,本月的北京新闻《北京市长调研城市附 》中再次爆出猛料,环首都城际中的重要一段,廊香城际(廊坊至香河)走向首次曝光!看看过你家吗!

廊坊至香河城际走向曝光!

北京市长调研附

本月北京市长蔡奇蹲点调研北京城市附 ,在听取附 市级道路和轨道交通枢纽建设情况汇报时,蔡奇强调要深化副 站规划设计,力争年内开工,加快附 路网建设。同时在现场展板中,附 周边交通规划也同时曝光,其中就有廊香城际。

重磅!廊坊至香河城际走向首曝光!路线图!

环绕北京、廊坊与北三县与多条城际交汇相连

从图中看,这条线路从新机场开始首先到廊坊,在廊坊东站与城际联络线交汇,从廊坊出发再到北京通州的永乐店, 后至香河站,同时向北还连接了密涿城际与京唐城际交汇。这条线路建成后廊坊到新机场以及北三县或是北京附 就会十分方便,还能换乘京唐、京滨两条城际。

重磅!廊坊至香河城际走向首曝光!路线图!

省 批复《河北省轨道交通发展“十三五”规划》

环首都通道包含多条城际

近日,经河北省 同意,省发改委向全省印发《河北省轨道交通发展“十三五”规划》,规划预期 2000亿元,着力打造"轨道上的京津冀",力争到2020年高速铁路覆盖全省各设区市。在河北四纵四横一环多联布局的铁路网中,环北京通道作为一环在其中十分重要,我们看到这条环线包含廊涿城际、城际联络线、廊香城际、香平城际、怀涿城际。

重磅!廊坊至香河城际走向首曝光!路线图!

构建内嵌京津,外联东北、西北、华中、华东四个主要方向的"四纵四横一环多联"高速铁路网,基本实现环京津县市与京津 城区0.5~1通勤圈,京津石、京津保、 京津唐1~1.5交通圈,石家庄与周边省会城市1.5~2 交通圈。

这八条城际将先期建设(廊坊五条)、研究5条

重磅!廊坊至香河城际走向首曝光!路线图!

新建崇礼铁路、京唐铁路和廊涿、固保、石衡沧港、机场联络线一期、京石、廊香等城际铁路。研究怀涿、津承、唐遵、香平、石邯等城际铁路。力争投产400公里以上,促进京津冀协同发展,为北京新机场旅客集疏运及2022 年冬奥会交通运输提供必要保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17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广阳
      • 安次
      • 开发区
      • 固安
      • 香河
      • 大厂
      • 燕郊
      • 霸州
      • 三河
      • 永清
      • 文安
      • 大城
      • 其他
    • 不限
      • 20万以下
      • 20-30万
      • 30-40万
      • 40-50万
      • 50-80万
      • 80-11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