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图解2017年廊坊 工作报告 各区县定位已出

来源:房天下 2017-04-13 00:00:00

[摘要] 2017年廊坊两会顺利召开,市长陈平代表 向大会作 工作报告。从 报告中可看出,廊坊各区县将更加注重协调发展,着力深入推进和融入协同发展。其中各区县的发展方向如下。

2017年廊坊两会顺利召开,市长陈平代表 向大会作 工作报告。阐述了过去四年主要工作总结;今后五年工作总体要求和主要目标任务;2017年目标任务和重点工作等内容。

从 报告中可看出,廊坊各区县将更加注重协调发展,着力深入推进和融入协同发展。在区域规划、交通基础设施、城市基础功能、合作共建项目、收入分配基本公共服务政策等方面强化与京津对接协调。其中各区县的发展方向如下:

北三县(三河、大厂、香河):借力北京 建设,打造区域一体化发展新高地。全力打造京津冀协同发展先行示范区,建设北京 后花园。一是要把同城融合发展作为今后工作的重中之重,加快推进跨潮白河大桥、燕郊西出口、102国道南移、京秦高速对接、轨道交通22号线等重大交通对接工程,实现与北京同城融合发展。二是要加快构建“4+6”现代产业体系,深入实施产城融合发展、政企合作发展、企业竞合发展“三合”发展模式和“6+n大集团”模式,积极推进中冶、中建等央企、京企、民企进入,实现产业 发展。三是要把加强环境保护作为 的政治来对待,抓好东部矿区生态修复和环境治理,力争到2018年实现垃圾零增长、“十三五”末实现垃圾零存量。四是要抓好城乡统筹,以特色小镇建设为抓手打造全域美丽乡村,以农村电气化工程、市民待遇工程、幸福指数提升工程为统揽持续推进民生改善,确保2018年底率先实现全面小康社会。

中部四县(广阳、安次、永清、固安):借力北京新机场和临空经济区,建设打造现代经济发展新引擎。支持主城区和永清、固安加快组团发展,做大做强城市经济和临空产业,加快建设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与 临空产业大区。明确把“大智移云”作为首位产业,实现利税和增加值均居全省 位,规上高新技术产业增加值占规上工业增加值比重达到26.1%。

南三县(霸州、文安、大城):借力雄安新区的规划建设实现生态绿色发展新崛起。坚决完成钢铁去产能任务;推动京霸城际铁路、新机场南出口高速等重大交通项目建设;加强三个园区基础实施建设,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推进更多京津科技成果在霸州转移转化,积极建设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微 ”。力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和现代服务业,重点打造以AMOLED为代表的电子信息产业集群,推动休闲食品产业集群发展壮大;持续改善生态环境,,推进廊南森林湿地走廊建设,加快胜芳森林湿地公园建设。

廊坊 工作报告

廊坊 工作报告

廊坊 工作报告

廊坊 工作报告

廊坊 工作报告

廊坊 工作报告

廊坊 工作报告

廊坊 工作报告

廊坊 工作报告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广阳
      • 安次
      • 开发区
      • 固安
      • 香河
      • 大厂
      • 燕郊
      • 霸州
      • 三河
      • 永清
      • 文安
      • 大城
      • 其他
    • 不限
      • 20万以下
      • 20-30万
      • 30-40万
      • 40-50万
      • 50-80万
      • 80-11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