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喜讯|瑞丰公园有进展 广阳丹凤公园开园在即

来源:房天下 2017-02-17 00:00:00

[摘要] 大家期待已久的瑞丰公园终于有了新进展。经了解公园选址在廊坊市安次区,瑞丰道北侧,建成后安次区周边众多小区将受益。同时廊坊广阳区也有新增公园——丹凤公园,经过2016年一年的建设,公园已经出落的很漂亮。

本文导航

近日廊坊市国土资源局公布了关于廊坊市园林绿化局瑞丰公园项目用地预审意见,大家期待已久的瑞丰公园终于有了新进展。经了解公园选址在廊坊市安次区,瑞丰道北侧,建成后安次区周边众多小区将受益。同时廊坊广阳区也有新增公园——丹凤公园,经过2016年一年的建设,公园已经出落的很漂亮,开园在即。

效果图

关于廊坊市园林绿化局瑞丰公园项目用地预审意见

廊国土资规字[2017]2号

廊坊市园林绿化局:

你单位报来的《瑞丰公园项目用地的预审申请报告》及相关材料收悉,经审查提出如下意见:

一、该项目总投资0.85亿元人民币,用地标准等控制性指标符合国家对该行业的有关要求。

二、该项目用地选址在廊坊市安次区,瑞丰道北侧,占地总面积10.6956公顷,占用农用地2.0416公顷,其中耕地1.0585公顷,占用建设用地8.6540公顷。

三、该项目涉及占用集体土地3.7779公顷,按照《河北省人民政府关于修订征地区片价的通知》(冀政发[2015]28号)规定,征地补偿总额816.5931万元,相关资金已纳入工程预算。

四、该项目占用耕地,项目单位拟按照河北省耕地开垦费标准缴纳耕地开垦费,委托补充耕地,补充耕地初步方案可行。

五、项目建设需依据地质灾害防治规划,按规定做好地质灾害危险性评估和防治工作,用地报批时由负责地质灾害危险性评估备案一级国土资源主管部门对相关内容审核把关。

六、项目建设所需用地需按照国家相关规定,取得土地使用权,未按规定取得土地使用权不得开工建设。

七、按照《建设项目用地预审管理办法》(国土资源部令第42号)规定,本预审文件自批准之日起两年有效。

廊坊市国土资源局

效果图

安次区瑞丰道北侧、常甫路西侧建设瑞丰公园,公园占地9.7公顷,按照市级综合性公园标准建设,满足南城居民休闲游憩需求,改善周边生态环境。计划2016年完成征地拆迁,开工建设。并再新建十个街头游园,按照园林城市500米见园的要求,新建10个游园,服务周边市民。

效果图

同时广阳区也新增丹凤公园。位于北凤道以北、祥云道以南、裕华路以西、永兴路以东,占地约438.7亩,主要建设老年活动中心、青少年活动中心、大型广场、道路、水景观区、景观照明系统、大型公益设施及高品位景观设施等。

丹凤公园自开建以来一直备受廊坊人瞩目,经过年多的建设,已逐渐从其貌不扬的土堆变为层次分明、高低有致的公园,出落得越来越漂亮,开园之日在即。

RDER-LEFT-WIDTH: 0px; LIST-STYLE-TYPE: none; MAX-WIDTH: 802px; HEIGHT: 301px; FONT-FAMILY: ; WIDTH: 557px" border="0" alt="丹凤公园实拍,各位看看吧,感觉已经基本完工了!" src="http://img10.soufunimg.com/album/2016_09/18/M03/0D/72/wKgHDVfd8TmIGodXAADW0ySzzUcAAVA4gPzEbQAANbr821.jpg" width="801" height="450" img-height="450" img-width="800" microsoft="" picwidth="800" pichigh="450" data-bd-imgshare-binded="1"/>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1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广阳
      • 安次
      • 开发区
      • 固安
      • 香河
      • 大厂
      • 燕郊
      • 霸州
      • 三河
      • 永清
      • 文安
      • 大城
      • 其他
    • 不限
      • 20万以下
      • 20-30万
      • 30-40万
      • 40-50万
      • 50-80万
      • 80-11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