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廊坊孔雀城公园海还有准现房!110万起!

来源:房天下 2017-01-23 09:00
综合评分4.70分/5分

廊坊孔雀城·财富港是孔雀城倾力打造的公建品牌,涵盖写字楼、公寓、LOFT、商墅的商务综合体。位于北凤道与永兴路交口丹凤公园西侧,户型面积区间为85-400㎡,总价110万起。

优点


1、廊坊孔雀城·财富港是孔雀城倾力打造的公建品牌,项目为廊坊本土开发商,口碑不错。
2、位于首都新机场东侧,距离北京正南35KM,位于北部文化新城规划中,发展潜力好。

缺点

目前生活配套欠缺,配套的完善需要时间。

发展潜力

1、位居中心

房产的增值主要来源于土地的增值,而城市主中心区土地稀缺性更强,增值的空间更大,主中心区的区位成长性显而易见,区位资源优势得天独厚,人流、物流、信息流、资金流汇聚,商机勃发,永远是人心所向、财富聚集之地。所以是否位于城市的主中心区,是衡量一幢写字楼的档次和是否具有投资价值的要素。

廊坊孔雀城·财富港

2、紧邻公园

在满目高楼的中心区,绿色办公成为一种难得的奢侈,一个商务中心紧邻公园其商务价值将无限提升,实现了商务者隔窗眺绿的开阔视野与美好心境,也实现了其开窗鲜氧的办公梦想,绿色办公成了当前时代的商务主题,紧邻公园的写字楼也便成了展现企业形象及实力的抢手载体。

廊坊孔雀城·财富港

3、形象好

写字楼很大程度上代表着企业的形象及实力,知名企业和实力企业都将写字楼的档次形象放在仅次于区位的主要因素之一,因为一个高形象的写字楼,方可匹配知名企业自身的形象。而对于那些规模较小的成长型企业而言,他们期望一个高端的写字楼来提升自己的实力感及信任度。

写字楼的形象是一种视觉及感觉的综合感受,包括立面风格、大堂装修、候梯间、电梯品牌、卫生间的档次等等每一个角落都给你便捷、舒适、优越等感官享受,而这种形象也将附加于每个在这里办公的企业及每个在这里办公的人,出入这里成为一种成功与实力的象征。

在未交付之前,判断一个写字楼的形象高低可以看其入驻企业,如果入驻的是大型集团公司,可以判定这是优质写字楼。

廊坊孔雀城·财富港
楼栋户型5.00分/5分

廊坊孔雀城公园海1.3期汇景轩写字楼11#楼正在排卡中,开盘时间待定,共9层,其中1-2层为底商,3-9层为写字楼,户型面积区间为85-400㎡,总价110万起,享3.5万抵5万优惠。

廊坊孔雀城·财富港
配套4.50分/5分

目前配套不够完善 日后商务配套齐全

国际金融中心、市民服务中心、创意创业中心三大中心集聚;五重生态体系,丹凤公园等18个公园环抱其中,五星级酒店、高端会所、高尔夫球场等多种商务配套齐全;融合办公、会客、酒店、休闲、养生等多功能于一体。

廊坊孔雀城·财富港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4.4   地段:4.4   交通:4.4   配套:4.4   环境:4.4

xiaran369  2016-11-02 00:37:52  来自Android客户端

价格:4.6   地段:4.6   交通:4.6   配套:4.6   环境:4.6

xiaran369  2016-10-25 05:35:58  来自Android客户端

价格:4.8   地段:4.8   交通:4.8   配套:4.8   环境:4.8

冲上云霄0214  2016-10-12 16:54:29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