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重磅!廊坊到北京S6线 计划2017年3月开工

来源:房天下 2017-01-11 09:13:00

[摘要] 根据新公告显示,城际联络线新机场段土建预留工程,计划开工日期为2017-03-01。廊坊段是否会同期开工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这一年,连接北京与廊坊的城际联络线成了大家关注的话题,随着越来越多消息的放出,特别是近期廊坊境内两个站点的确定更是让这条城际离我们越来越近,那么城际联络线究竟何时开工呢,新的一条招标信息给了我们答案。根据新公告显示,城际联络线新机场段土建预留工程,计划开工日期为2017-03-01。廊坊段是否会同期开工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廊坊市区新增5处旧城改造 南尖塔也要拆了

>>>一周楼市|恒大、首开拿证开盘 廊坊4大建设

效果图

城际联络线新机场段土建预留工程3月开工2018-07-31竣工!

效果图

项目概况:项目概况新建城际铁路联络线北京新机场段土建预留工程位于北京新机场征地红线范围内,设计里程DK42+038~DK46+115,线路长度约4.077km,主要包括地下结构工程、隧道工程、以及与土建相关的预留预埋工程,其中DK43+678至DK44+466核心区工程已由北京新机场建设指挥部先期代建。新建城际铁路联络线北京新机场段土建预留工程项目总投资75927万元。

主要技术标准如下:铁路等级:城际铁路速度目标值:200km/h正线数目:双线。正线线间距:新机场站线间距为7m,新机场北咽喉区范围正线线间距为4.6m,其余地段线间距均为4.2m小曲线半径:一般2200米、困难2000米大坡度:20‰到发线有效长度:650米列车运行控制方式:CTCS-2+ATO调度指挥方式:调度集中牵引种类:电力

开工竣工时间

计划工期:517,开工日期为:2017-03-01,竣工日期为:2018-07-31,虽然此公告内时间仅为土建预留工程的时间,想来据全线开工也不会太远了。

具体线路在廊坊这样走!廊坊两座车站位置确定

自京冀省界起南行至廊坊市北环路以北折向西,在银河北路以西新设廊坊东站,出站后沿北环路向西,之后沿西环路向西南,跨过京沪高铁后转向西至大伍龙村北设空港新区站

出站后向西跨过密涿高速转向西北,于潘村北侧跨永北干渠后进入大兴区境内,穿过田家营村北侧后向西沿大礼路南侧走行,下钻京台高速后以地下形式铺设,至磁大路东侧设新航城站,出站后转向南至新机场T1航站楼下设新机场站,出站后东绕规划T2航站楼,经辛村东侧向南至京冀省界,线路全长39.7km。

效果图

设置四座车站!

全线由东至西共设4个车站,分别为廊坊东站、空港新区站、新航城站、新机场站。在之前,新建城际铁路联络线一期工程项目地点及工程概中介绍,线路起自北京大兴区与河北廊坊市省界,终至北京新机场南侧京冀省界。全线设一处动车运用所,位于河北省廊坊市。那么什么叫动车运用所呢,虽然还没有建,但近期同属于城际铁路采用crh系列动车组的长株潭城际长沙动车运用所已经曝光,那么动车运用所究竟啥样,有什么用赶紧看看!

效果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17 9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广阳
      • 安次
      • 开发区
      • 固安
      • 香河
      • 大厂
      • 燕郊
      • 霸州
      • 三河
      • 永清
      • 文安
      • 大城
      • 其他
    • 不限
      • 20万以下
      • 20-30万
      • 30-40万
      • 40-50万
      • 50-80万
      • 80-11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