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置业一步到位 盘点廊坊这些不容错过的大户型

来源:房天下 2016-09-26 04:30:00

[摘要] 有的人喜欢温馨紧凑的小户型,有的人喜欢loft户型,大多数还是喜欢大户型,宽敞舒适,不拘束。虽然买小户型有其自身的便利,但买大房却有着小户型的房子不可企及的 。

本文导航

有的人喜欢温馨紧凑的小户型,有的人喜欢loft户型,大多数还是喜欢大户型,宽敞舒适,不拘束。虽然买小户型有其自身的便利,但买大房却有着小户型的房子不可企及的 。不得不说现在许多人买小户型只是觉得目前资金的问题,先买小户型的房子过渡一下,之后成家立业还是会换成大房,而大户型一般都环境舒适,住宅待遇肯定不差。

鸿坤·理想澜湾400-890-0000 转 815912

均价格: 待定

动态:鸿坤·理想澜湾7、8、9#楼叠拼别墅即将推出,户型面积128平方米左右,上叠127平米,下叠129平米,价格优惠信息待定,开盘时间待定,交房时间待定。

鸿坤·理想澜湾高层21#、22#、29#、30#楼即将入市,主力户型为75平米两居,95平米3居。价格、优惠信息待定,交房时间待定,详询售楼部

物业地址:廊坊安次南龙道与常甫路交口南行500米龙泽路西侧

交通状况:距离廊坊高铁站1000米,公交车: 11路、15路

效果图

项目简介:鸿坤·理想澜湾为鸿坤地产重磅开发2015年“京津冀经济圈”战略项目,项目地处环北京圈的地级市“廊坊”,万达百货、万达影城、红星美凯龙、红星百货等大型生活、娱乐、休闲规模配套坐落于此;同时,廊坊是京沪高铁出京站,快速接驳北京和新机场. 鸿坤·理想澜湾是廊坊市距离龙河 的项目,周边规划42平方公里的龙河生态景观和湿地公园,项目内部打造14000平廊坊精致园林,规划具有生活感和高性价比的高层、别墅全优户型,创新引进金钥匙物业及益润医疗,创建廊坊龙河北岸的生态、健康全优社区。

鸿坤·理想澜湾地处龙河经济圈,统揽土地、自然、人文、医疗与商圈等生活要素,择址大北京,精工打造“无忧社区”致敬城市的中坚阶层!南侧一览廊坊150米的龙河。鸿坤·理想澜湾依托滨河绿化带,以南高北低、背城面水之势分为院落叠墅、花园洋房、小高层及高层四大组团,依景而筑,沿河而建,错落有致,乾坤天成。组团之间以景观园林为纽带,置身其中,天人合一,情景交融,以追求现代都市的居住文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置业顾问推荐
  • 吕小儒

    廊坊鸿坤·理想澜湾楼盘置业顾问

  • 卢昆杰

    廊坊鸿坤·理想澜湾楼盘置业顾问

  • 王柳苏

    廊坊鸿坤·理想澜湾楼盘置业顾问

  • 朱祥斌

    廊坊鸿坤·理想澜湾楼盘置业顾问

  • 陈红

    廊坊鸿坤·理想澜湾楼盘置业顾问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户型 60㎡那个,我挺看好,应该是性价比最高的了。公交车挺多的嘛,可以低碳环保出行啦

2023-04-11 21:48:45 PC楼盘详情页 回复(0) (0)

一共有8个户型,面积有39-60㎡,我比较喜欢最小的。住宅都是70年的产权,这个没问题。

2023-03-29 21:21:51 PC楼盘详情页 回复(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广阳
      • 安次
      • 开发区
      • 固安
      • 香河
      • 大厂
      • 燕郊
      • 霸州
      • 三河
      • 永清
      • 文安
      • 大城
      • 其他
    • 不限
      • 20万以下
      • 20-30万
      • 30-40万
      • 40-50万
      • 50-80万
      • 80-11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业主论坛 更多>>
    楼盘问答 更多>>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