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重磅!廊坊交通网又添5条高速!直达北京和新机场!

来源:房天下 2016-09-21 09:05:00

[摘要] 这两年涉及廊坊的高速是越来越多,目前这些高速线路有哪些,新进展又如何,今天给大家梳理一下!

这两年涉及廊坊的高速越来越多,目前这些高速线路有哪些, 进展又如何,今天给大家梳理一下!

1、唐廊高速(唐山至廊坊):推动开工建设

据了解,今年河北省将开工建设高速公路项目10条段、共计达653公里。不仅连接京津冀的京秦高速要加快建设,连接京冀豫的太行山高速下半年全线开工建设,还将推动连接冀津的津石、唐廊高速开工建设,补齐京津石区域三极同城化交通大动脉中的津石短板。

廊坊居然有这么多高速要建!

进度:目前,唐廊高速天津段已经开建。唐廊高速公路横穿天津市中部,东端与河北唐山相连、西端接河北廊坊,一期工程全长33.5千米,双向六车道。

2、密涿高速(大七环):廊坊至北三县段10月通车

密涿高速公路是北京大外环(大七环)的重要组成部分,密涿高速公路全线建成通车后,将与廊涿、京台、京沪、京津、京哈、京秦等六条高速公路相连,构成环北京东南路网

廊坊居然有这么多高速要建!

近进度:从河北省高管局获悉,密涿高速公路廊坊至北三县段目前已完成施工量的90%以上,预计今年10月底通车廊坊共设置六个高速口,其中包括广阳主线收费站1处,三河东、三河南、大厂东、香河西、万庄匝道收费站各1处。密涿高速公路北京段也在积极推进中,大兴至通州段明年年底竣工。

效果图

已建好的密涿高速大厂回族自治县段

3、机场北线高速:将于密涿高速相接,并接入廊坊艺术大道!

近日,《新机场北线高速公路廊坊段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及社会稳定风险分析编制单位招标公告》正式发布,据招标公告披露,北京新机场北线高速廊坊段将与艺术大道相连,以后廊坊市区将有一条直通北京新机场的新高速!据公告信息显示,新机场北线高速公路廊坊段项目为京津冀交通一体化率先突破重点工作任务,已由河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同意招标

重磅!北京新机场北线高速将通廊坊艺术大道!

北京新机场北线高速西起京开高速公路,东到京台高速公路全长约14.66公里, 设计时速120公里/。此次签约新机场北线东延工程起点是京台高速公路,向东延伸到河北廊坊与密涿高速想接,全长6.8公里。预计到2019年,该工程将与新机场主体一同收工亮相。

4、北京105国道或接入万庄

105国道起点为北京市,现在部分路段与104国道共用,未来这条东南方向的国道将于104国道分开,并从二级从路提级扩建为一级公路,成为连通京津冀的新通道。

5、京秦高速公路

8月14日从北京市发展改革委获悉,国家发展改革委已批复京秦高速公路北京段工程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项目初步设计已报送相关部门审查。《国家高速公路网规划》中,京秦高速公路北京段工程是北京至秦皇岛高速公路的组成部分,也是连接河北三河市与北京的一条快速通道。但是到现在为止,这条京秦高速的北京段还未建设。

京秦高速 京津冀再添交通大动脉!

打通“断头路”缓拥堵

目前,这条路的西端在河北三河迎宾路以西、距离潮白河还有1.7公里之处戛然而止,如果从通州北部到河北非常不便。虽然这个区域北有京平、南有京哈,但京秦高速距离这两条高速公路分别有将近4公里和7公里之远,再算上到出入口的距离,这一趟至少要多20。

京秦高速北京段的建设将促进京津冀经济一体化发展进程,进一步完善国家高速公路网规划打通“断头路”,缓解京哈高速交通拥堵状况。

 9月:廊坊市区房价又飙升!6盘 涨2000元!

2016廊坊城建清单曝光 市区又要大变样了

8月廊坊市区网签2777套房 成交均价8384元/平

喜讯!狂奔的廊坊楼市!下半年房价将刹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1 1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广阳
      • 安次
      • 开发区
      • 固安
      • 香河
      • 大厂
      • 燕郊
      • 霸州
      • 三河
      • 永清
      • 文安
      • 大城
      • 其他
    • 不限
      • 20万以下
      • 20-30万
      • 30-40万
      • 40-50万
      • 50-80万
      • 80-11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