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均价13000买别墅270-330㎡联排15万抵30万优惠

来源:房天下 2016-09-01 03:30:00

[摘要] 旭辉十九城邦位于东方大学城二期,南临凤河、北依高尔夫球场(四光路8号)。项目总占地348亩,分三期开发。一期项目由47栋联排别墅和8000㎡大型会所组成。

旭辉十九城邦位于东方大学城二期,南临凤河、北依高尔夫球场(四光路8号)。项目总占地348亩,分三期开发。一期项目由47栋联排别墅和8000㎡大型会所组成。会所的格局分为,地上两层、地下一层,会所南侧是欧陆式广场、北侧是地中海户外泳池。

旭辉十九城邦400-890-0000 转 684831

旭辉十九城邦仅联排别墅有少量房源均价13000元/㎡,总价320万元/套,享15万抵30万优惠,现房入住,全款98折,贷款99折。其他高层房源均已售罄。RD-SPACING: 0px; TEXT-TRANSFORM: none; FLOAT: none; COLOR: rgb(51,51,51); FONT: 14px/24px Arial, 宋体, SimSun, HELVETICA, 'Hiragino Sans GB'; WIDOWS: 1; DISPLAY: inline !important; LETTER-SPACING: normal; BACKGROUND-COLOR: rgb(255,255,255); TEXT-INDENT: 28px; -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物业地址 广阳东方大学城四光道8号

项目配套:

超市:周边有华联超市,大方超市、沃尔玛、京客隆超市
移动营业厅,联通营业厅
餐饮:肯德基、吉野家、永和豆浆等等
运动场所:篮球场、室内网球场、羽毛球场、足球场等体育设施
医院:大学城里有开发区医院,享受医保,提供一般疾病诊治、急重病的转诊、健康检查等服务。小区附近有中国石油中心医院管道局医院,人民医院等,让您的家人生活舒适,您工作时无后顾之忧
北京双语幼儿园。
小区内建有运动主题的大型会所(游泳池、健身房、篮球场、乒乓球、台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广阳
      • 安次
      • 开发区
      • 固安
      • 香河
      • 大厂
      • 燕郊
      • 霸州
      • 三河
      • 永清
      • 文安
      • 大城
      • 其他
    • 不限
      • 20万以下
      • 20-30万
      • 30-40万
      • 40-50万
      • 50-80万
      • 80-11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