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廊坊房荒当下的赚钱秘籍! 地产60万/套!

来源:房天下 2016-08-29 00:00:00

[摘要] 在廊坊商品住宅持续房荒的当下,势必有越来越多的人把目光投到写字楼市场;另一方面,在商品住宅出现井喷式发展之后,写字楼/商铺等市场势必紧随其后,发展前景一片大好。

在廊坊商品住宅持续房荒的当下,势必有越来越多的人把目光投到写字楼市场;另一方面,在商品住宅出现井喷式发展之后,写字楼/商铺等市场势必紧随其后,发展前景一片大好。

写字楼 商铺  旺潮

发展背景:近两年来,廊坊工业经济、商业经济发展迅猛, 是广阳城北新区的建设,安次开发区的建设,借助环京的地理 和京津冀一体化发展的历史契机,越来越多的企业入驻廊坊。产业的迅猛发展要求有良好的商务办公环境与之相适应,因此,这也是廊坊写字楼市场发展前景好的一个重要原因。

告别写字楼的蜗居时代

写字楼现状:从一线城市经验来看,能满足未来发展需求的写字楼,必须拥有 的地段、良好的交通、超前的高品质硬件配置、 的软性服务环境、严密的管理等等。目前廊坊的写字楼多数位于 老城区及其 ,交通拥挤,停车困难,办公环境差,效率低下。因此,市场迫切需要更能适应现代办公商务的升级换代的写字楼产品。

60平60万:凯越大厦位于廊坊广阳区新华路与北凤道交口,写字楼体量可观,往南是 人民公园、万达、明珠等重要场所,往北是广阳文化新区未来的商业 ,交通顺畅、四通八达,并且周围新老社区密集,周边新老社区密集,人气旺盛。

凯旋大道400-890-0000 转 612067

【写字楼总价60万】13#写字楼准现房在售中,为3梯15户设计,均价10000元/平米,户型均为60平米,享受3万抵5万优惠。

【商铺两年免租】一期已开街,凯旋大道二期商业14#16#18#楼在售,户型面积为30-300㎡,均价15000-30000元/平,可享受电商25万抵35万优惠,并购房享受两年免租,其中14#楼为现房,16#18#楼预计2017年5月交房。

凯旋大道项目位于广阳新华路与北凤道西南角,处于廊坊北部文化新城核心区域,项目以近24万平米都市生活体,集合低密度观景住宅(凯旋大道)、生态写字楼(凯悦大厦)、休闲时尚商业(香街)于一体,无论从生活、 、休闲,还是商务办公,都很便利!

RDER-: 0px; HEIGHT: 345px; BORDER-RIGHT: 0px; WIDTH: 586px; BORDER-BOTTOM: 0px; OUTLINE-WIDTH: medium; PADDING-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STYLE: none; PADDING-LEFT: 0px; MARGIN: 0px; BORDER-LEFT: 0px; OUTLINE-COLOR: invert; PADDING-RIGHT: 0px" alt="" src="//imgs.soufunimg.com/viewimage/house/2015_07/03/langfang/1435914680282_000/880x578.jpg" width="866" height="578" img-height="867" img-width="578"/>

凯悦大厦夜景效果

凯旋大道·香街

香街一期已经于2016年5月开街,简直是广阳北 吃货们的福音,由于北 并没有如此规模的美食街区,并且凯旋大道小区业主已经入住,楼上凯越大厦是好几栋写字楼,宴客、充饥神马的分解决,随时能给味蕾带来一场美美盛宴,因此开业当天人气十足。另外,随着周围锦绣观邸、孔雀城、新 花园等新小区陆续入住,凯旋大道·香街的人气会更旺。

凯旋大道香街开街

香街开街现场

香街一期汇集了各种中西美食, 的、大众的,有棒约翰、船夫烤鱼、咖啡之翼、府园饺子馆、 佳大鸡排、没号凉皮……难得的是香街美食街还40米宽城市香约公园,美食美景两不误!也是小朋友游戏的乐园!

凯旋大道小吃街实景图

香街实景图

》》 大佬话楼市 曝光龙河11盘下半年推盘计划

》》 华夏大动作!拟22亿收购廊坊科技谷! 

》》 “断头"高速明年打通 京津冀再添交通大动脉!

》》 高攀不起!廊坊这10个楼盘已不再适合刚需!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广阳
      • 安次
      • 开发区
      • 固安
      • 香河
      • 大厂
      • 燕郊
      • 霸州
      • 三河
      • 永清
      • 文安
      • 大城
      • 其他
    • 不限
      • 20万以下
      • 20-30万
      • 30-40万
      • 40-50万
      • 50-80万
      • 80-11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