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永清固安廊坊?北京新机场这是受益的区域

来源:房天下 2016-07-19 00:30:00

[摘要] 【编者按】 固安的 是距离北京新机场近,廊坊的 在于新机场在廊坊广阳区的管辖范围,永清应该会在新机场在未来的发展中受到 的利益,这也就是为什么大红门等一些产业搬入永清的目的,因为这里离机场方便,去北京更便捷。

【编者按】 固安的 是距离北京新机场近,廊坊的 在于新机场在廊坊广阳区的管辖范围永清应该会在新机场在未来的发展中受到 的利益,这也就是为什么大红门等一些产业搬入永清的目的,因为这里离机场方便,去北京更便捷。

请往下看!

近日,京媒披露了新机场详细建成时间与规模的详细数据,确定2019年7月15日航站楼建成,全球 。

新机场航站楼2019年7月建成

1、新机场航站楼2019年7月建成

航站楼核心区地下两层、地上五层,8抵达远端登机口

2、确定采用“海星”方案航站楼全球 !

据介绍,北京新机场航站区总用地面积约27.9公顷,南北长1753米,东西宽1591米,由旅客航站楼、换乘 和综合服务楼与停车楼三部分组成,总建筑面积103万平方米,超过了首都国际机场T3航站楼,是目前全球 的机场航站楼,航站楼屋面 50米 造价63.9亿元

3、多条轨道交通穿越航站楼 多条城际连接廊坊

建工集团表示,为确保2019年建成通航,五座指廊将同时建设。其中,西南、中南、东南三条指廊各长411米,西北、东北两条各长298米。五座指廊总长度达1829米,单体面积在4.6万到10万平米之间。并且,京霸铁路、新机场线、R4线三条规划轨道线将并行穿越中南指廊。

北京新机场:这是受益的区域

4、新机场T1航站楼施工现场,位置在廊坊广阳团城村东

新机场主体建筑绝大部分建在廊坊,北京新机场航站楼的指廊、交通 、包括航站楼的核心建筑都在这个区域。

北京新机场定位为大型国际航空枢纽,本期按2025年旅客吞吐量7200万人次、货邮吞吐量200万吨、飞机起降量62万架次的目标设计,建设4条跑道、70万平方米航站楼及相应的货运、空管、航油、航食、市政配套、综合交通枢纽等生产生活设施。

随着新机场建设推进,机场对周围地区辐射能力不断扩大,以新机场为核心的又一个庞大的新空港经济圈正在成型。届时新空港区域将发展成为中国的全球门户,首都的 客厅,京津冀的新增长极。

对于新空港经济圈来说,离新机场近的则是固安,永清,廊坊广阳区

新机场航站楼所属位置在廊坊广阳区的团城村东

新机场航站楼所属位置在廊坊广阳区的团城村东,团城村所在的位置位于北京南中轴路的西侧,虽属于广阳区,但距离固安近(除大兴外),距离廊坊市跟永清距离差不多,

新机场连接北京南中轴路,东有京台高速,西有京开高速,三条高速让新机场对接北京,相对来说京台高速的 要大于京开高速,不管是路政条件还是和新机场的距离都要有 ,所以在连接京台高速的永清在快速交通上要 于固安 于廊坊

相关阅读:

》》北京新机场2019年建成!主体大部分在廊坊

》》首付20%已不多见 曝廊坊10盘首付与房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4 7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广阳
      • 安次
      • 开发区
      • 固安
      • 香河
      • 大厂
      • 燕郊
      • 霸州
      • 三河
      • 永清
      • 文安
      • 大城
      • 其他
    • 不限
      • 20万以下
      • 20-30万
      • 30-40万
      • 40-50万
      • 50-80万
      • 80-11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