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 】廊坊孔雀城大公馆周边 资源盘点

来源:房天下 2016-07-18 00:00:00

[摘要] 大公馆周边小初高 资源丰富,轻享12年 保障。20所市级公建 ,16所市级公建 ,其中一中和管道局 为省级重点高中,九小、十八小、十四 等名校云集。

廊坊孔雀城大公馆400-890-0000 转 640864

大公馆周边小初高 资源丰富,轻享12年 保障。20所市级公建 ,16所市级公建 ,其中一中和管道局 为省级重点高中,九小、十八小、十四 等名校云集。

【 资源】

1、廊坊市第六

简介

廊坊市第六 始建于1982年,隶属于廊坊市广阳区 局。校址位于文丰路2号。建校时占地6216平方米,建筑面积1780平方米,2005年12月,占地总面积10076 平方米,建筑面积9500平方米。

师资力量

廊坊市第六 有37个 班,2372名学生,教职工总数101人,其中专任教师98人,中级职称76人。2005年,招录新生4个班共230人,巩固率100%。在校教师本科学历44人,专科学历31人,中师学历13人。

2、廊坊市第九

简介

廊坊市第九 :廊坊市第九 始建于1985年,占地面积12670平方米,校舍建筑面积6426平方米。

师资力量

廊坊市第九 现有 班42个,在校生2706人。 领导8人,在岗教职工133人,专任教师125人,其中本科学历74人,专科学历61人,2人正在进修高一级学历。86人已取得 高级教师职称。

3、廊坊市第十八

简介

廊坊市第十八 : 廊坊市第十八 位于广阳道以北、裕华路西侧,占地面积33000平方米, 楼建筑面积10837.1平方米,食堂、风雨操场建筑面积2062.9平方米,幼儿园建筑面积2043.8平方米。

师资力量

廊坊市第十八 设有教室45个,其中包括33个普通教室和12个专业教室。 现有六个年级,每个年级设有一个 班,共六个 班,学生138人,教师23人。现有教师队伍中,拥有本科学历8人,拥有高级职称1人, 高级教师17人,全部为中青年教师,师资水平堪称一流。

【 资源】

1、廊坊市

简介

廊坊市 是一所位于廊坊市安次区的省级重点高级 ;1977年3月被河北省人民 命名为首批办好的重点 ;2008年被授予“北京2008奥林匹克 示范校”称号。

师资力量

创办于1951年,截至2011年,廊坊市 有 班60余个,在校生4000人。截至2011年,全校共有教职工326人,其中特级教师6人,高级教师160人,一级教师96人,教师平均年龄39岁,形成了以中青年教师为主体,知识、年龄结构合理的师资队伍。

成绩

成绩斐然,高考上线率连年稳居廊坊 ,2000年以来,本科累计上线人数3169人,其中考入清华、北大、南开、人大、复旦、浙大、中国科大等重点大学的人数达1015人,统招生高考本科上线率达100%,重点上线率达36%。

2、廊坊市第七

简介

廊坊市第七 是廊坊市 局直属的一所完全 。 建于1990年,2003年12月被河北省 厅评定为“河北省示范性普通高级 ”。 占地150亩,建筑面积4.2万平方米。

师资力量

现有 班52个,在校学生2700人。教职工260人,其中特级教师2人,高级教师105人,一级教师74人,省级骨干教师1人,市级骨干教师4人。任课教师中研究生学历14人,其余均为大学本科学历。 注重特色办学,先后开办了双外语实验班、海军飞行员预科班、体育和健美操特长班。

成绩

2008年在、省、市健美操比赛上,七中健美操队获团体、六人组、双人组、单人等多项 名。2008年,健美操班有7名学生被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山西财经大学、西北师范大学等院校录取,海军飞行员预科班的毕业生有4名学生被海军飞行学院录取。

3、廊坊市第八

简介

廊坊市第八高级 (又名河北廊坊外国语 ),建成于1998年,是一所全日制国办高中,河北省示范性高中,廊坊市 一所外国语 。它坐落于廊坊市区西部的文化区,占地150亩,建筑面积45000平方米。

师资力量

现有高中三个年级38个 班,初中三个年级6个 班,两个哈萨克斯坦留学生班,在校生2231人。 现有教职工210人,其中专任教师179人。专任教师学历达标率100%;专任教师中6人具有研究生学历,占5%。高级教师80人,省级骨干教师4人,市级骨干教师15人,另有3名外籍教师在校长期任教。

成绩

坚持走外语特色办学之路,确立了“人无我有,人有我优,人优我特”的办学原则和“特色兴则八中兴”的定位。几年来,先后与新加坡、哈萨克斯坦、美国等国家的 部门建立了合作关系。与美国英语学会合作,连续五年成功举办了暑期学生英语夏令营。

4、廊坊市管道局

简介

廊坊市管道局 创建于1975年3月,坐落于河北省廊坊市建国道350号,是河北省重点 (普通示范性高级 ),包括一所完全 、三所 和辽宁盘锦 , 为正处级建制,总占地面积123336.5平方米,建筑面积35041平方米。

师资力量

共有128个班,在校生5240人,教职工501人。

成绩

结止2005年为高等院校输送合格毕业生2800名。高考上线率95%以上,培养出李昂、程易、鞠武建、 等4名廊坊市高考文理科状元,连续13年有学生考入清华大学和北京大学。

5、廊坊市新世纪

简介

廊坊新世纪 ,是廊坊开发区为优化 环境于1996年创办的国办完全 ,位于京津走廊上的明珠、 开发区廊坊经济技术开发区内,这里经济发达,环境优美,交通便利。

师资力量

新世纪 占地9.7万平方米,有75个 班,3800左右在校生,270名教职工。 占地156亩,有60个 班,3000余名在校生,230名教职工,教师学历达标率100%。

东方大学城位于河北省廊坊经济技术开发区,建筑面积180多万平方米,总楼宇200多座,其中包括多层商住楼50栋, 楼32余栋,学生公寓65余栋,大型商业楼7栋,写字楼 2栋,大礼堂、文化宫、体育 等文化体育场馆建筑6座,其他零星商业建筑35栋等。可以同时满足6万多师生的学习、工作和生活。

大学城内拥有学院:北京中医药大学东方学院,北京北大方正软件技术学院,廊坊东方职业技术学院,北京城市学院,中国民航管理干部学院,廊坊职业技术学院,北京东方研修学院,东方艺术专修学院,廊坊卫生职业学院等十余所大学。

东方大学城已经拥有完整的商业、邮电、医疗、金融、通信、公安、工商、税务、综合执法等保障服务系统,一个以“科教兴国”为目的,以把大学城建设成为京津的“创意、人才、生态”卫星城为目标的具备产学研一体化特征的现代化 科技城市已经形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1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广阳
      • 安次
      • 开发区
      • 固安
      • 香河
      • 大厂
      • 燕郊
      • 霸州
      • 三河
      • 永清
      • 文安
      • 大城
      • 其他
    • 不限
      • 20万以下
      • 20-30万
      • 30-40万
      • 40-50万
      • 50-80万
      • 80-11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