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廊坊发布200项重点 合作项目 涉及十大领域

来源:廊坊日报 2016-04-16 10:14:00

[摘要] “十三五”期间,节能环保产业将迎来新一轮发展机遇,带来巨大市场需求和广阔 空间。4月15日下午,廊坊市(北京)节能环保产业 合作对接会在北京国际饭店举行,旨在搭建交流合作平台,对接产业供需信息,促进京廊两地在节能环保领域开展深度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十三五”期间,节能环保产业将迎来新一轮发展机遇,带来巨大市场需求和广阔 空间。4月15日下午,廊坊市(北京)节能环保产业 合作对接会在北京国际饭店举行,旨在搭建交流合作平台,对接产业供需信息,促进京廊两地在节能环保领域开展深度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市长冯韶慧致辞并推介我市 环境, 党组成员张春生主持会议, 秘书长张矛出席会议;国务院国资委国有重点大型企业监事会主席赵华林致辞,中国轻工集团副总经理任建平、国际绿色经济协会会长邓继海等出席会议。北京三六六科技有限公司、旭硝子(中国) 有限公司、汉能控股集团等130余家节能环保企业参会。

会上,我市发布了200项重点 合作项目,涉及节能环保、电子信息、装备制造、生物医药、现代物流等十大产业领域,香河县、大城县分别推介了各自 环境及未来发展规划;任建平、邓继海就在廊 和京津冀协同发展背景下节能环保产业的发展趋势作了发言;大禹节水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4家有 意愿的企业介绍了自身情况,参会嘉宾与我市园区和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对接交流。

冯韶慧在致辞中对出席会议的各位领导、各位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并重点介绍了廊坊节能环保产业发展情况和产业 环境情况。他说,廊坊处于京津冀协同发展的核心功能区,是京津主轴上的核心节点城市,拥有得天独厚的区位 、较强的综合实力、便捷发达的交通体系和宜居宜业的城市环境,为节能环保产业成长奠定了良好的发展条件。近年来,廊坊秉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理念,抢抓重大发展机遇,以承接北京 产业转移、服务京津都市需求为目标,以节能环保产业为重点,着力延伸产业链、重塑价值链,加快构建绿色循环低碳的现代产业体系。廊坊节能环保产业发展方向更加明确、发展基础更加扎实、发展前景十分广阔、发展环境更加优越,正在成为新的经济增长点。

冯韶慧说,当前,廊坊努力成为承接北京节能环保产业转移的 地。我们把开发区和各类园区作为承接 要素、推进 发展的主阵地、主载体,构建了科学完善的现代园区体系,拥有充足的发展空间,形成了蓬勃的园区经济。我们搭建了研发、培训、展示交易、金融等四大产业发展公共服务平台,强力促进节能环保产业可持续发展。我们规划了精准的产业平台,以重点园区为支点,把全市划分为北片、中片、南片三大功能区,推进节能环保产业集群发展、错位发展。希望各位领导和企业家朋友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廊坊发展,多到廊坊走一走、看一看,在节能环保领域开展交流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共创美好明天。

在致辞中,赵华林说,廊坊发展已经步入了新的历史阶段,迎来了天时地利人和俱佳的“ 发展期”。希望廊坊紧紧抓住国家实施京津冀协同发展、创新驱动、“一带一路”等重大发展战略契机,利用好优越的区位条件,与北京节能环保企业开展交流,承接 节能环保产业转移,取得更加丰硕的合作成果。也希望北京企业在关注廊坊发展的同时,多多穿针引线、牵线搭桥,介绍更多的企业家来廊坊这片热土 兴业,把双方的交流合作向更宽领域、更深层次推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广阳
      • 安次
      • 开发区
      • 固安
      • 香河
      • 大厂
      • 燕郊
      • 霸州
      • 三河
      • 永清
      • 文安
      • 大城
      • 其他
    • 不限
      • 20万以下
      • 20-30万
      • 30-40万
      • 40-50万
      • 50-80万
      • 80-11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