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红星国际广场·东苑正式登陆廊坊 欢迎品鉴

来源:房天下 2014-08-28 04:00:00

[摘要] 楼盘动态:红星国际广场·东苑总占地214亩,总建筑面积40万平米,由两大产品线组成,其中8万平米花园叠墅,16万平米高层住宅。小区园林以新古典园林为设计理念。8月23日东岳售楼处已盛大开放,本期主打4-6层叠拼别墅,目前以接受相关咨询。详情可咨询售楼处。

红星国际广场·东苑

楼盘动态:红星国际广场·东苑总占地214亩,总建筑面积40万平米,由两大产品线组成,其中8万平米花园叠墅,16万平米高层住宅。小区园林以新古典园林为设计理念。8月23日东岳售楼处已盛大开放,本期主打4-6层叠拼别墅,目前以接受相关咨询。详情可咨询售楼处。

廊坊红星国际广场是红星地产打造的又一城市综合体项目,共80万㎡的城市旗舰综合体内,包括红星体系四大产品系列:花园叠墅,高端商业,特色商业街,人文住宅。 项目位于龙河CBD核心区,距离京沪高铁首站廊坊站一公里,北邻安次区行政中心,南邻规划中重点学府,三甲医院环伺周边,西侧为近10万㎡红星美凯龙家居MALL、约11万㎡百货MALL,小区内配备国际一流的红黄蓝双语幼儿园。红星地产以独有的双Mall模式,为城市功能的完善、市民生活质量的提升不断贡献力量。一站式购物广场,在创造社会价值的同时,红星地产实现了商业价值的化。

红星国际东苑总占地214亩,总建筑面积40万平米,由两大产品线组成,其中8万平米花园叠墅,16万平米高层住宅。小区园林以新古典园林为设计理念,以“印象吉维尼”为规划主题,廊坊与吉维尼纬度相似,分别是北京和巴黎的后花园。小区还配有超万平米近似两个标准足球场大小的“洋房中央花园”,洋房中央花园配置廊架广场、阳光草坪,配有的百米跑步道及景观散步道,以此跑步道及景观散步道将中央花园景观串联起来,也实现了叠墅与高层住宅的软隔离分区管理。同时,高层产品区配有“宅间花园”,宅间花园以特色雕塑点缀,通过几何式和簇拥式的种植方式满足业主的休憩、活动需求,让您无意间就可以体验到庭院的浪漫。此外,小区高层住宅建筑外立面采用新古典主义风格,三段式的立面处理,尊贵而不张扬,主色调为暗红色,底部色调为稳重的褐色。花园叠墅主色调为暗黄色,底部色调变化为稳重的褐色,以此形成端庄大气、恢弘的建筑群,小区成型后势必成为南龙道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红星国际广场·东苑基本信息
单价待定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安次
开发商廊坊市星龙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户型
四居室(167.00㎡)(0.00㎡)三居室(167.00㎡)

公交车:11路; 15路a线; 15路b线 距离高铁站1200米

交通出行图

 中小学:第五中学、十四小学

大学:北华航天工业学院、廊坊师范学院

综合商场:红星美凯龙家居卖场、万达广场、兴安市场、保龙仓超市

幼稚园:安次区一幼、北京红黄蓝幼儿园 

银行:行、工行、农行、交通银行、邮政储蓄

小区内部配套齐全

户型图

周边配套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广阳
      • 安次
      • 开发区
      • 固安
      • 香河
      • 大厂
      • 燕郊
      • 霸州
      • 三河
      • 永清
      • 文安
      • 大城
      • 其他
    • 不限
      • 20万以下
      • 20-30万
      • 30-40万
      • 40-50万
      • 50-80万
      • 80-11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业主论坛 更多>>
    楼盘问答 更多>>
    相关知识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